close


 


這次的午宴場地在  玉喜飯店


進場前   我還是抓緊了機會不停的拍


因為想把美美的 宜儒 拍下來


哈~~~




 


不管是正面   左看又看


都是美的很讓人心動呢







 




這張姐妹情深


小美女小七 是家裡最小的妹妹


跟姐姐的感情很好    因為小時候受到姐姐的照顧非常多


所以   我這美麗的新娘不但人美心也很美呢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來一張親密的合照  美啦~




 


敬酒  發糖禮




 




 




 


送客造型


做個小帽胚造型    很Q  俏皮喔^^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當天大家各司其職招呼幫忙


難得新郎姐妹聚在一起


當然要給它搶拍一下


 




 





 



嘿~~~很少入鏡的我又出現囉


哈哈.....我喜歡這張


 






開心的大合照   幸福的表情


完美的 endding


這樣幸福的容顏   會一輩子跟隨


祝福我美麗大方的   宜儒  與  政谷


永浴愛河    白頭偕老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ss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